果然还是荤素搭配最棒了www

【吴叶/中长篇】此去经年 001

•食用注意•
◆平行世界设定
◆OOC可能
◆文笔渣
◆BUG有
◆语法错误可能
◆私设可能(?)
●我是手残(码字速度慢)我骄傲

今天开始边连载边码字!

Chapter 001

       吴雪峰茫然地听着他面前的未成年·不是脸T·叶还没有不修·小队长兴奋地叽叽喳喳说着什么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心底有点怀念。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居然有重生的一天,虽然对于“未来”的记忆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模糊,但是他确定他刚刚的确是在看荣耀世界联赛的转播。

       然后在小队长带领下的国家队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冠军。

       他自认不是拥有什么脑洞大开或有什么无法放弃的执念属性想要重生的人,为什么偏偏重生的人会是他呢?

       不过,或许对小队长意外产生的爱慕是个特例?

       要说什么到现在还无法忘怀什么的,那太矫情。只不过是想着想着就算是选择了放手也还是习惯性地想念着而已,“爱小队长”这件事早已经成了习惯。

       习惯真是可怕……这样想着的吴雪峰却无奈地弯起了嘴角,此时眼中的温柔与宠溺几乎是谁看到了都要起一身鸡皮疙瘩。

       此时叶修的声音还沉浸在叽叽歪歪地自言自语中。

       虽然他自己没怎么想过重来,但是在他认识的人里想要重生的人也不少……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之中突然就浮现出苏沐秋的身影。

       吴雪峰不了解苏沐秋这个人,但是吴雪峰明白对苏沐秋来说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他相依为命的妹妹苏沐橙和突然半路闯进他生活的叶修“叶小少爷”了,吴雪峰还清晰地记得当时他自己还没意识到的无意识间想与叶修再靠近一点的行为是怎么被已经察觉到的苏沐秋怎么不间断地打扰的。

       不过为什么这种事情我要记得那么清楚……?被打扰并不是我的本意啊!

       吴雪峰纠结地想着。

       而且……关于苏沐秋的“未来”的记忆正好就是最模糊的那一部分。

       明明苏沐橙和叶修的“未来”什么事都没有……等等……?

       正当吴雪峰快要想清楚些什么的时候,他突然听见他的小队长微微带着点愤怒的声音:“气冲云水?你还在听我讲话吗?”

       “啊……?当然!当然!”吴雪峰虽然在发出了疑问的语气词之后马上就坚决地表示自己是肯定的在专心听叶修说话,但是叶修还是有点生气。

       想象着叶修扭过头生闷气的样子,吴雪峰觉得这么有点幼稚的小队长绝对是小队长离家出走还没多久吧?想起后来小队长的就算是被调戏也能一副微嘲讽·叶不修·镇定的样子,小队长果然成长得很快啊。

       “没想到气冲云水也会走神啊……我就说嘛除了我就没人能忍耐你那一有什么感兴趣的事就说到到昏天暗地的癖好。”虽然妹控·隐叶修控·苏沐秋微微有点惊讶叶修控·温柔大哥哥·气冲云水居然会没听在叶修讲的什么,不过还是下意识嘲讽了一下叶修。

       “你也是一样一讲到银武就停不下来啊要点脸行不?”现在的叶修也不像刚刚离家出走才见到苏沐秋那样子,已经会有样学样地反击了。

       苏沐秋轻笑了一声“呵”,对着用手指着自己的脸笑眯眯地说:“我的脸一直都在这里啊。”

       “……苏沐秋你别装不懂我说的什么意思!”被苏沐秋的无耻狠狠地震了一下的道行不深·叶修一下子就炸毛了。

       所以说以前的五好青年·叶修真是好拐啊……×

       两人就这样一来一往地又开始“吵”起来了,虽然现在叶修也在学嘲讽,不过总是说不过千年道行·苏沐秋就是了。

       又一次沉寂下来的气冲云水被正在“吵架”的两人完完全全无视了。

       ‘我现实有事,先下了。’

       吴雪峰觉得,就算他心理承受能力再强也得先梳理梳理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

       气冲云水发完文字泡不管叶修和苏沐秋两人的反应就马上下了线。

       “叶修……这怎么回事?”气冲云水下了他准备好了的高效刷材料攻略要怎么办?他做银武急需的材料怎么办?

       “奇怪,昨天我问的时候明明说没有事的啊?”呃呃呃,是错觉吗?苏沐秋的表情看上去有点不妙啊……

评论
热度(21)

仗着自己是小透明作死ing……

……
其实我有时特周泽楷有时特黄少天你信么?
周泽楷和黄少天什么时候成为形容词了?!×××

自从萌上第一个冷CP开始我的萌点就越来越奇怪了……目前正在向成为资深北极圈居民努力着←_←

稳定更的文是贴吧同步更新,所以大家也去贴吧捧捧场吧www
嗯……现在因为学业原因更新的大多都是一时脑洞而且还是周更……
不过我是不会坑的!
吴叶那篇此去经年就全文存稿完再见吧!

啊……心好累……[不知道为什么我受到了来学习的大恶意]
我不要轻易地狗带!我不要!QwQ

© 果然还是荤素搭配最棒了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