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荤素搭配最棒了www

【原创/伞修】写给你的信

•注意•
◆平行世界设定(第一赛季进行中)
◆OOC可能
◆文笔渣
◆逻辑死
◆语法错误可能
◆私设可能(?)
●我是手残(码字速度慢)我骄傲
以上全部OK?

其实这是我不久之前在百度贴吧发过,就是搬过来而已

       在那件事过后,叶修明天都会给苏沐秋写信,然后干巴巴地等回信,所幸每次不久就会有回信寄到,不至于让叶修等到影响心态的程度。
       叶修和苏沐秋之间不用其它的联系方式而只是写信,因为这是他们两人之间的约定。
       这样不间断地一来一往,两个人都是很开心,就像是苏沐秋没离开时一样,但是苏沐橙却每天都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叶修也有去问过,得到的回答也只是“叶修哥每天都这样写信的样子,真的很让人担心。”叶修很迷惑:难道哥每天和苏沐秋写信不好吗?
时间一天天过去,等到信封都快把那个装信用的大箱子都填的满满的了,叶修才想起——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好多天了,他貌似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苏沐秋了。
       叶修用手托着脑袋,双眼无意识地放空。
       “夏天,真的好热啊……”
伴着夏日的蝉鸣声,叶修轻车熟路地把箱子里的信封都拿出来,一一拆开,再把信纸一一展开。
       看着这些带着熟悉的字迹的信纸,有仔细地看了一遍最近才拿到的那一份的内容,叶修才开始写今天的信。
       在门外看到这一切的苏沐橙,用微弱的声音喃喃:“叶修哥……”不知道为什么,苏沐橙的声音有点发颤。
       调整了下心态,苏沐橙径直走到叶修的身旁,用欢快的语调问他:“叶修哥,今天也在给哥哥写信啊,上一次的回信哥哥有说什么吗?”
       叶修头也不抬地专心写信,但是脸上却露出了令人不忍直视的纠结表情,“别说了,你哥哥他除了问你近期的情况外,就是叫哥不要再抽烟了。那家伙,又不在哥身边怎么就能断定哥最近在疯狂抽烟呢?要哥说,真想要哥少抽点,只要他自己滚回来哥就不抽烟了!”
       说完了,叶修像是发泄自己的不满似的把口中才燃烧了不到三分之一的烟狠狠地摁在烟灰缸里面。
       看见叶修看着愤怒,但是微微翘起的嘴角暴露了他实际上很开心的行为,苏沐橙觉得有些心酸。
       就算是比赛也要带她一起,能因为只回信却一直不回来的举动感到高兴,其实叶修哥也是很清楚,明白的吧。苏沐橙想,她该对叶修说出那件事了。
       这样拙劣的手法,能被骗的也只有开始几天还无所适从的她吧……苏沐橙把那些信全部都掀到了地上。
       自己骗自己这算什么?

       苏沐橙一把掀起了所有的信纸,信纸在空中飞舞着。反应不及的叶修不小心在正在写的信纸上划了一道长长的痕。

       “沐橙!你搞什么!?”叶修很是不解地抬头望着苏沐橙,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之间到底想干什么干什么。
       “其实你是知道的吧……”叶修被苏沐橙用一种他看不明白的眼神盯着。
       “沐橙?哥什么明白不明白的?”叶修这时也是怎么都猜不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不记得了?那些哥哥的回信是你自己写的,最近几天晚上我都守着,我全部都看见了。”苏沐橙幽幽地说着。
       正巧一阵冷风从窗外直直地吹到叶修身上,甚至还带了几片零星的雪花,只不过因为室温过高的原因没一会儿就已经化了。
       叶修因为穿着凉爽,打了个哆嗦。
       不是炎热的夏天,更没有蝉鸣,房间里明明开着暖气,空气却如同冻结了一般,可以感受到周围的寒气。
       这种不可思议的寒气让叶修和苏沐橙之间的气氛也变得不可思议的凝重,压抑在两个人的心里。
       …… 
       不知道沉默了多久,苏沐橙首先开了口。
       “哥哥他已经死了……”苏沐橙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
       “嗯,哥知道。”叶修拿出根烟叼在嘴上,点火。
       “那你还……”
       “哥这不是一时糊涂嘛,下次去看他的时候不要说出来咯。”叶修一脸无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叶修也不去看她的反应,自顾自地关上了不断送冷风窗子,又关了暖气,室温总算是正常了。
       “作为把哥叫醒的奖励,要不要哥拿个冠军给你?”
       这件事,开始得唐突,结束得也奇怪。
       后来叶修把那些信全都烧了,又重新写了一大箱的信,全部都是他写给苏沐秋的。
       再后来,叶修把这些信都在清明的时候烧给了苏沐秋。
       他说:“哥这么傻,你在另一个世界可别笑疯了。”

•END•

•最终总结•
●汉字 1461
●字符 1480
《写给你的信》全文end
超短小_(:з」∠)_
我的心真的不脏,写的都不怎么虐。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仗着自己是小透明作死ing……

……
其实我有时特周泽楷有时特黄少天你信么?
周泽楷和黄少天什么时候成为形容词了?!×××

自从萌上第一个冷CP开始我的萌点就越来越奇怪了……目前正在向成为资深北极圈居民努力着←_←

稳定更的文是贴吧同步更新,所以大家也去贴吧捧捧场吧www
嗯……现在因为学业原因更新的大多都是一时脑洞而且还是周更……
不过我是不会坑的!
吴叶那篇此去经年就全文存稿完再见吧!

啊……心好累……[不知道为什么我受到了来学习的大恶意]
我不要轻易地狗带!我不要!QwQ

© 果然还是荤素搭配最棒了www | Powered by LOFTER